close

星期三

一、昨天小孩放學時跌倒,趕著送小孩去健康中心及聯絡家長,但大門要等總導護到才能開,所以拖了一點時間,還請善心人士幫我站,若找隔壁的代班,大家都有學生也走不開,很難辦,是否有其他辦法可以解決?

二、早上7點多有小朋友淋雨打球。

三、每次站總導護都要教學生跟老師打招呼,但十年前不是這樣的,那時的小孩會跟老師打招呼,不要說老師沒教。早上有的小朋友很有禮貌,會跟我打招呼,但很多小朋友不跟導護老師打招呼

遇到不打招呼的,首先我跟小朋友說:小朋友早。會得到三種答案:

1.跟我說:老師早。

2.跟我說:早。(這有點......)

3.還有一種不理我。

 

不理我的,提醒他說老師早。

1.這時有的小孩會說老師早。

2.還是有人從頭到尾看著我不說話。

教成這樣,我盡力了。(我真的好行為主義)

 

四、放學時,有個安親班不准小朋友跟老師打招呼,建議請安親班到對面捷運站等,這樣很難對自己交代,明明不對,還得默認,還是在學校裡面,尷尬萬分。

 

星期四

今天早上學生打招呼情況已改善,小朋友大部分已能跟我打招呼。

 

星期五

早上持續教學生跟老師打招呼。

下課有學生丟網球。

下午糾察隊拿旗子在車子旁打鬧,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