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讀完一本書大家就搶著借,明明那本書放在架上很久都沒人要.....。


 


 


二上講過的故事書


同一個主角的書有好處,讀一本引起興趣,其他的書孩子就會自己閱讀)


 


大象艾瑪(艾瑪系列)


母雞蘿絲去散步


謝謝你熊醫生


(青蛙與蟾蜍系列) _好伙伴_工作表


突然


老鼠牙醫地嗖頭


蜘蛛與蒼蠅


蝴蝶與大雁


雨傘


好忙的蜘蛛(艾瑞卡爾系列)


好餓的毛毛蟲


你有看見我的貓嗎


給小熊的吻(小熊系列)


條紋事件糟糕啦


奶奶和外婆


媽媽沒告訴我


頑皮公主不出嫁


好事成雙


味道像蒼蠅的紅蘿蔔到底有沒有(努利和穆特系列)


艾塔莎不見了


愛吃書的小狐狸


小豬離家記(羅北而故事集)



法蘭茲系列


窗外送來的禮物


露西兒(羅北而故事集)


龜兔賽跑然後呢



 


台灣地理百科


天下知識開門


魔數小子系列


天下聰明小公民


 


 


小朋友一年級讀過的書


一年級讀故事書


在圓木橋上搖晃


獨自去旅行


是蝸牛開始的


星月


小罐頭


怪叔叔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巴警官與狗利亞


小狗阿疤想變羊


狐貍孵蛋


朱家故事


查理和蘿拉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


蚯蚓的日記


奧莉薇


好髒的哈莉


公園小霸王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


我選我自己


當我們同在一起


傻鵝皮杜妮


小罐頭


狐貍孵蛋


灰王子


小毛不可以


 


一下 共讀書目


蘇菲的傑作


不是我的錯


我的媽媽真麻煩


獨自去旅行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愛幫忙的男孩 


介紹的套書


漫畫台灣歷史故事


字的童話


台灣小百科


聯經的讀讀樂(吵翻天的嘰哩咕嚕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