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了解他的喜好,有的連書都不讓我打開,雖然家裡書一大堆,但還是很勤奮的搬書回家。


這幾天借的繪本成功的有


我的衣裳


小雞換聲音


路上有個洞


黃色的是蝴蝶


聽掃街車來了


走路坐車都平安


....................


買的還有很多不看,所以不建議買太多,可先借再買


早安


晚安


大家來逛動物園


誰要我幫忙 


青蛙與蟾蜍


 


........................


失敗的有


像我平常那樣


好奇猴喬治得金牌


和我玩好嗎


阿尼的小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