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這幾年教室不足,崇德樓只有一間教師休息室,遠在五樓,為了節省時間,所以讓比較熟識的許老師和王老師在我的教室休息,不用跑到五樓,我今年的教室比較大,多一條走廊的空間,他們只佔半條走廊的空間,所以對我的班級影響不大,雖然犧牲教室空間,我則得到兩位秘書,尤其這學期我當學年主任,很多雜務,真的很感謝他們幫忙,也幫忙指導學生常規,照顧遲到的小孩,基本上今年是"三導師"的狀態,小孩比較乖,上課也比較順利。


 


以前只遇過實習教師,常在教室坐著,因為過去莊老師有一年半的時間,每週來教室架攝影機拍攝一次,所以他們有時在教室並不會影響我上課的情緒,小孩被拍過一學期,所以也習慣老師在裡面,而且課很滿一週大概只有一節,還有導師時間及午修在教室,未來的一年他們兩位都要去帶班了,這次是很特別的經驗。


 


今年還是沒有自然教室,一間也沒有,英文和音樂優先,教師休息室仍沒著落,就這樣只能等縮班,縮班就有空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