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如果心情要跟20個人抱怨,心情就會平復,雖然教授體諒夜間部白天要上班,作業有減少,但還是很不能適應,我真的要抒發一下了。


 


研究所上週開課以來,得知這學期的全部作業,我發現年紀大了,教授在講的時候大家聽得很清楚,但怎麼一回家就不知哪天要交什麼作業,還好班上有些同學也有一樣的困擾,大家都說現在可以體會我們教的小孩搞不清楚作業怎麼交的苦。


 


畢恆達的教授為什麼沒告訴我裡提到,寫論文時會發展出如打毛線的第二專長,但我才剛進去就開始逃避做作業。


 


週六先是搞Gmail通訊錄同步,就花了很多時間,因為要提醒自己上課及交作業的時間,隔週上的課很怕跑錯,很重要吧。


 


好不容易拿出課本才一開始讀就發現老花有點嚴重,房間光線也不足,這下子又開始忙著找檯燈跟處理眼鏡,連講義也要重訂,訂一根針翻起來不舒服,要訂三根才不會影響心情。


 


週日更嚴重,雖然打掃是我的工作,但週日簡直是大掃除,明明還有一大堆書沒讀,硬是不碰。


 


白天教書時更是。


 


真的跟小朋友一樣,只要不讀書做什麼都好。


 


我以前讀書也是這樣,讀書錢花很多時間整理講義,整理完就睡了,什麼也沒讀。因為一堆講義紙張,我現在很想買筆記本跟活頁夾來整理,只是晚上九點、十點下課,大家都關門了。


 


像我現在早起不是應該讀書嗎?結果呢,我打了這篇發牢騷文!但是有了上學期累到長單純性皰疹的經驗我還是輕鬆以對,疤痕現在還在,對了,我得先看個醫生研究研究這個疤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