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有錢買書,能背書單的時間有限,最快的方法就是開共讀書,但要訓練小孩獨立閱讀及讓他們真實閱讀,圖書館的單本藏書量要夠,所以先備好單本書單,免得有錢時只能買共讀書,共讀書可以跟愛的書庫借。


Evernote
指引小讀者與小作家:閱讀理解、文類與讀寫能力
思想鑲嵌圖
印地安的麂皮靴
少女蘇菲的航海故事
神偷
星星女孩
六年級的取綽號遊戲
馬太效應
記憶傳授人
第十四道門
紅字
吸血鬼復活記 史帝芬金 午夜行屍
夏威夷 詹姆斯、米契尼
頑童歷險記
橘子郡
小殺手
綽號王
閱讀如何改變我的生命 昆德蘭
閱讀的力量 克瑞申
鬼魂的墳墓 珮格柯瑞特
龍騎士
墨水心
自由戰士
許願井
手斧男孩
牛奶盒上的那張煦片
鬼店 史蒂芬金
教授寫作的藝術 露西凱金
購物狂
藍衣少女
反抗中士
巧克力戰爭
舊貨店
六年級取綽號遊戲
勇氣 蓋瑞伯森
我的狗年生活
天使彼得森如何得到他的名字
每隻唱歌的小鳥
我的Sos救命檔案
吃字蟲
野獸
木屋下的守護者
施瓦來過這
撒種人
我皮包裡的大蜘蛛
走路小小步我得了小兒麻痺的那ㄧ年
真愛無盡
夏綠蒂的網
紅牆
福斯特的戰役
我媽不知道的事
化身博士
侏儸紀
墨水心
樂琦的神奇力量
瑪麗的鬼魂
史麥克的真義
醜人兒
宇宙最後一本書
彼得效應
大森林的小屋
時間的皺紋
不無聊的書
小教父
藍色海豚島
點選這裡
午夜奇兵
神燈之子
鼓手女孩和危險的派
繼承人遊戲
If they don't read much how they ever gonna get good?
如果他們不多閱讀'他們怎麼可能會學得好呢
橘子密碼
故事起頭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